Intellect天才敏T^T

良堂②

  回了房间的周九良说不上来是什么表情没有高兴也没有不开心,打给前台让送了包烟过来就坐在床上打游戏。孟鹤堂好不容易把小姐姐扶到床上然后自己楞楞的盯着另一张床发呆,不知道自己傻了多久他咬咬牙去卫生间洗了把脸手机屏幕打开又灭几次,他就那样盯着洗手间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这张脸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低头看到衣领下蹭的不知是晕开的口红印还是红酒印,试探性的用水揉了揉周边虽然湿的地方变大了不过还好是给弄掉了。用手撑着洗手台摇摇脑袋出去给那个姐姐关了灯自己打开门准备回家。

  “操,五把了又他妈输了”周九良扔下手机仰头灌了几口水心里莫名的烦躁她觉得一定是今晚手风不顺,站起身来看看窗外楼下也没了心思打游戏,约摸着其他几人兴致正浓也没打电话,群里发了条微信通知了一声自己要回家就打开了门。

  电梯口前的灯挺亮的,打游戏看太久屏幕的周九良眯着有些酸困的眼半靠在电梯对面墙上等着电梯从楼上下来,刚听到“叮”的一声睁开眼就看到孟鹤堂已经站到里面急促的一直按着关门的按键。他也不急,就是走到电梯门前看着他也不伸手按按钮组织关门也不走进去,就那样的瞅着那张有点陌生的脸,直到目光扫到人湿答答一片的胸前豁然笑了起来“小宝贝儿生活充实玩儿挺野啊?”听到人的称呼孟鹤堂脑子里突然闪过刚才的画面又是一阵反胃更想快些离开但还是开口一句“我早就成年了”电梯门合上开始运行下楼,他觉得门关的很快快到他来不及看周九良听到这句话什么表情“呵,能有什么表情,她还管我这个”周九良有点懵,她觉得电梯门关上的声音太大了大到她都没听到孟鹤堂最后说了什么话,镜面电梯门反射照着她凝固停在嘴角的笑容。

  孟鹤堂刚下了楼走到酒店大厅就看到两个在表姐生日局上刚见过面的人“诶?你怎么也在这儿啊?”他礼貌点点头“嗯,帮表姐送她闺蜜回去休息,她喝多了我送不回家所以就在楼上订了房间让她睡”男子听了皱皱眉有点担忧的冲人开口“嗯?楼上还有一个?别走了就在这儿上去凑合休息吧,和小姐姐不方便就和我们一起睡吧,这么晚了你自己一个人回去也不安全啊?”孟鹤堂有点犹豫了,想想楼上那个人的嘴脸“没事,我……”电梯门开的声音打断了他原本想要说的话,而从里面走出来的那张脸好像在提醒自己还有人在等他回答“我下来买瓶水就上去,我今天不回家。”语气连贯到好像他开始就是这样想的一样“不用啊”男子露出笑脸有点莫名的好看“告诉我你的房间号,等下我给你送过去就行”“那就谢了,我在606”“行”男子揉揉他的脑袋“快上去吧,我马上就过去。”扭头给另外一个人眼神示意了一下,那人把手伸进口袋整理了一下就跑去便利店买水。周九良出了电梯目不斜视直奔门口完全不理会几人说了什么更懒得看那个紧靠姑娘站着的脸,出了酒店稍微站了两分钟,吹过风以后清醒许多给自己点了支烟抬头瞥到拎着大厅里那男子同行的人拎着两瓶水捂着口袋往里走。“呵,下作东西还不都一个样”打开车门不屑的又望了酒店里面一眼掏出手机关门上了车。

  孟鹤堂不知道怎么搞得像是赌气像是故意学人,反正就跟着又上了楼。回了开始的房间没几分钟就听到有人敲门“谢谢啊,还麻烦你给我送一趟”孟鹤堂有点不好意思本来自己并不想要喝水的,但是心里暗暗的拿心里那个混蛋和面前人做了比较:他要也能这样该多好……“那有什么的,不是应该的吗!”孟鹤堂摇摇头“对了,多少钱我给你”“不用!”男子摆摆手“几块钱而已,不过我手机没电了没带充电器,能进来充会儿电吗?”孟鹤堂刚想拒绝说没带但是看到门口桌上确实扔着自己的充电器“要不我借给你你拿过去充吧?”“不用,我很快的就几分钟能开机就行,就不拿走了你还用。”他想了想觉得有道理所以还是让人进了门。

  孙九芳拍拍身边人的屁股心满意足的整理着自己衣服没注意迎面让一玩手机一人撞到自己身上,自己和那人手机吧嗒都掉到地毯上,他笑嘻嘻弯腰捡起两只手机“对不起啊哥们儿!”“没事”那人点点头伸手接过的时候九芳看到地上印着让人心领神会图案的卡片,再次弯腰捡起戏谑着交到那人手上“呦,兄弟一类人啊,这家店我熟下次一起去”那人没接卡片匆匆走到606房前敲响了房门,孙九芳回头看了一眼嘴角勾起了笑将手机放回口袋里示意让姑娘先走,懒散靠在401门口听到里面也有洗漱开门的动静,坏笑着扬起好看的手轻轻敲门“兄弟出来了,床事办完该办咱哥们的事了。”

  听到敲门孟鹤堂刚要起身就被拦下“我来开门,一定是那小子来送吃的了,怕你喝了酒饿特意让他去买了点宵夜。”孟鹤堂点点头重新坐下,两个男子进了门却空着手并没有什么东西,眼睛不住地往床上瞟,他终于开始隐隐的觉得哪里不对了,抓着手机快捷键拨出号码亮起的屏幕上显示了流氓两个大字可听筒却传来了一阵温柔可自己却无心去听的声音“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两个男人好像看出了他的局促但毫不在意的笑着,本来几十分钟前还有些顺眼的嘴脸这时异常恐怖,脑子里浮现起那人的脸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虽然吊儿郎当有些痞但是看起来起码还算是个正派“怎么了啊小孟,这么晚了给谁打电话呢?”“我朋友,他在楼下要上来找我了”“哦……你表姐今天局上说了你不喜欢女生还让我们劝劝开导一下你呢,什么朋友,是男朋友吧?这么急着承认我们,看上我俩哪个了?”“你们给我滚”“行啊,这床单铺好了不就等着和你滚了吗,正好这儿还有一个,哈哈哈……”


评论

热度(6)